永远在和语文老师抢工作也不知道是不是的语文课代表

有!每天都吃撑的,基本可以说是一个gay班,我周围一圈(笑)

第一对:

1、早上,攻(默认的)(冲到受面前)注意,是还背着书包就去了:你昨晚干嘛挂我电话。(哦,天哪,此前我和我一起磕这对cp的集美都不知道他们晚上会互相打电话,而且从他们的对话可以听出他们这样很!久!了!)


2、攻桌子里一直有一盒薄荷糖,全班都知道,但是这盒糖他只给受吃,别人拿了他都会很凶的骂回去,只有受可以随便拿。(救命!传说中的我的东西只有你能拿吗?)


3、每天中午要求男生搬饭,受喜欢在学校就写完作业,所以老是不喜欢去拿,这时候,攻就会下去搬两盒饭上来(连着受的那一份)


4、上课的时候,攻一在旁边说什么,受都会马上知道然后跟着说两句。



第二对:

1、受专门拍过穿女装的照片发给攻(目前具体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)


2、攻成绩不好,受把作业借他借鉴借鉴(虽然我直呼kdlkdl,但是请不要学习哦)


3、放学后,攻要去打篮球,好几个男生都要一起去的,除了受以外其他男生都理好书包了(你问受去哪了?呃....... 被我留下订正语文了...... )然后攻就让别人先走,他自己留下专门等着受。



这破玩意还有字数限制?行叭,反正不止gay,我们班还有百合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