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在和语文老师抢工作也不知道是不是的语文课代表

占tag致歉

在这里,我只想回一些想说很久的话


我不是只会要求写手BE,我也不是不会写文字,即使写,也不是所有人都会把写的文发表出来。


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对所有虚称自己不是大大的写手说:只要敢勇于把自己码的字发出来的就都叫大大。


因为我没有这个勇气,所以这就是我对所有会写文,会发文的写手都尊称一声大大的原因。


就像所谓的社死,只是在逃避自己不愿意面对的时刻,不敢发表文字,也是因为我不愿意面对自己所写的,因为我会有各种各样的顾忌,包括近些天来,tag中有非常多的抄袭现象,这些高级的抄袭现象,没有照搬照抄文字,而是有着相似的情节,相似的段落,只不过是通过不同的人的文风,文字,语言风格,通过两个ID表达出来。


看到一些评论,我觉得我没有勇气说生气,只能说心里塞得慌,我不知道您是出于怎样的心理来回我这句话,从你的措辞上来看,我知道您并没有恶意。



我只是觉得我所发出去的每一条评论都是对每一条文的太太的鼓励,我只是希望那些太太知道,有人在认真看他们的文,有人在默默关注着他们的文,而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份一份默默的关注,才能汇聚成一点一点的动力,我不想让太太心寒,不想让他们觉得他们敲了这么久的字,也只是寥寥数人粗粗翻略,很感谢有着现在的这些神仙太太,有了他们,我们才有所谓的粮吃,我也在尽我所能,给予着我所能够给他们动力。


最后,感谢所有的太太,不止包括赤安这个tag,而是面对所有敢于发表自己文字的写手。


辛苦了!

评论(4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